news-details

群星餐廳

雲林婚宴餐廳『群星餐廳』,位於雲林斗南鎮,斗南鎮公所旁,創立至今長達70年以上,現已傳承至第三代接班人經營,斗南婚宴餐廳『群星餐廳』,場地寬敞,共擁有「兩」層樓;每一層樓各擁有500坪;兩層樓場地共擁有1000坪廣大空間,為雲林斗南在地知名美味餐廳。

雲林婚宴餐廳『群星餐廳』,高挑室內用餐空間,氣派、豪華、大方、典雅,是許多準新人們指定的婚宴餐廳,雲林喜宴餐廳『群星餐廳』,貼心備有廣大停車場,便利駕車前來的賓客們,超過一甲子累積的絕佳好口碑,贏得雲林在地朋友、賓客遊客們的好評與肯定。

雲林旅遊團體用餐『群星餐廳』,為眾多旅遊業者、旅行社、遊覽車,指名合作餐廳,為業界最受歡迎聚餐餐廳首選,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斗南團體聚餐首選『群星餐廳』,擁有專業豐富料理經驗,星級廚藝團隊不斷與時俱進,豐富多變料理菜色、精緻擺盤美味佳餚,無論為結婚宴客、團體聚餐、尾牙春酒…等,皆可依用餐人數、預算、目的,完全客製化用餐需求,斗南聚餐餐廳『群星餐廳』,為在地人都知道的團體美味餐廳No.1,也是宴請貴賓的最佳選擇餐廳。

雲林聚餐餐廳『群星餐廳』,1樓大廳可容納25桌、2樓大廳可容納41桌,單間包廂最多可容納15人、獨立包箱可容納1~5桌,另有獨立會議室,可提供商業團餐開會專用。
『群星餐廳』適合各式聚餐需求:
◆ 結婚宴客
◆ 春酒尾牙
◆ 歲末圍爐
◆ 節慶聚餐
◆ 旅遊團餐
◆ 美味年菜

斗南餐廳推薦『群星餐廳』,超過一甲子的美味,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堅持以「美食饗宴、以客為尊、專業服務」,打造完美聚餐最佳享受,嚴選每日新鮮食材,加上星級主廚創意巧思,呈現出一道道視覺與味覺的雙重饗宴,獨一無二的美味佳餚,贏得無數推薦與口碑,雲林在地老饕、國內外旅客皆推薦的雲林必吃餐廳『群星餐廳』。

精緻美味。有口皆碑
聚餐宴客。賓主盡歡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