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自然關係咖啡製造舍羅丹藝境

在科技昌明的世代,處在虛擬科幻的世界裡,思考人文藝術融於生活中的觸動,於是2012有了羅丹藝境的成立 。秉持著推展文化藝術為宗旨,以誠信為經營理念,為將藝術品普及推展於社會群體的生活之中,形成良性的藝術成長環境,更進一步促進台灣藝術生生不息的發展,達到藝術生活化的目的。
羅丹藝境除持續在自我空間籌劃舉辦藝術家聯展、個展外,也規畫帶藝術家走進各城市、不同的展覽空間展出,為台灣的藝術共創新視野。
在2019年底,結合『自然關係咖啡製造舍』,供應手沖精品咖啡、義式咖啡及輕食甜點,在可享用咖啡的好空間中帶入藝術品,讓藝術更加進入生活。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