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賽博斯環境醫生

台灣白蟻權威!業界白蟻達人!
台灣NO.1除蟲專家-沒有除不了的白蟻
只有您有沒有找到『賽博斯』!!

惱人的白蟻問題讓人聞蟻色變!!
白蟻終結者-『賽博斯白蟻防治除蟲專家』
長達業界10年以上豐富經驗
客製化方案解決蟲害問題
才會真正100%有效率!!

免費健檢服務:
一通電話or加LINE預約到府時間、專業建議,貼心白蟻免費健檢服務,讓您動口不動手,千萬不可以自行使用噴殺蟲劑或白蟻油,避免因使用錯誤方式,導致白蟻擴散。

5年保固真正安心:
『賽博斯』白蟻防治除蟲團隊,到府後會透過敲擊、聲音、蟻跡、白蟻檢測器…等相關輔助儀器,迅速檢測白蟻發生源頭,確認白蟻擴散危害之程度,提供檢測結果,根據不同空間大小蟻患所破壞的程度,採用不同的藥劑、不同施工法,施工後,提供業界鮮少有長達5年的「保固責任書」。

微開孔完美技術:
完全不必擔心因為除白蟻,而讓家中充滿坑坑洞洞,『賽博斯』解決一般業者無法解決的棘手問題,無論是住家、社區、旅館、辦公大樓、店面、商業空間,只要有白蟻的困擾,交給『賽博斯』就對了!使命必達!做到最好!

『賽博斯』獨家特色保障:
◆專業施工、專業微開孔防治處理
◆無需拆除破壞裝潢,即可快速滅巢
◆施工完畢後,提供長達5年責任保固
◆施工安全防護,無需清潔衣物、床單

知名媒體爭相報導:
唯有賽博斯才能超越賽博斯
◆東森亞洲新聞台「讓世界看得見」
◆中廣流行網「媒事來哈啦」

『賽博斯』確保讓人討厭的蟲害,不再打擾您的生活空間,真正跟白蟻說掰掰!
對症下藥!一勞永逸!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