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雲林地瓜批發零售-水林大溝在地人ㄟ蕃薯

雲林地瓜批發零售、雲林蕃薯批發零售、雲林地瓜蕃薯宅配團購、雲林地瓜蕃薯自產自銷、雲林地瓜蕃薯產地直銷、雲林地瓜蕃薯餐飲業供應、雲林黃肉地瓜

●服務地區:全台

●電話:0975-673-154、0952-239-479

【水林大溝~在地人ㄟ蕃薯】
雲林縣水林鄉大溝村有「甘藷的故鄉」之稱,產期大約在國曆11月到隔年4月。

多年來累積的種植經驗傳承,台農57號地瓜色、香、味各方面都優良。

我們的蕃薯從89年開始在產地自銷至今已經20多個年頭了,分享家鄉美味給更多人。

●蕃薯體型分類用途:
特大:鹽酥雞專用炸薯條。
大:煮飯稀飯、地瓜湯、自家用炸薯條。
中:大烤箱烤、電鍋蒸、冰鎮。
小:蜜地瓜、小烤箱烤。

●保存方式:
冬天將地瓜買回家後要記得將塑膠袋打開,地上鋪層報紙防潮,再放在報紙上,置於通風處即可。
季節開始吹南風溫濕度較高,放於一般室溫約3、4天就容易發芽,可將地瓜用報紙包住冰在冰箱底層保鮮。買回家不要立即用菜瓜布刷洗,烹煮前再清洗、去皮,否則容易讓地瓜發芽,變不新鮮。

★目前已和許多餐飲業、公司行號長期配合,歡迎大家訂購!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