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驛富油漆工程

『驛富』團隊,是您家中首選的牆面彩妝師,同時也是您家中牆面的診療師。
驛富團隊讓您家中的牆面跳脫傳統的框架,讓您的愛家塗刷出溫馨感,同時也可以非常時尚。
一間房子,牆面的質感與配色,是影響整間屋內風格最重要的元素,同時也是扮演著整間房屋最重要的靈魂角色!
一間百萬、千萬的裝潢,倘若為了省點預算,輕易找了便宜的油漆工班施作,最後不盡理想,只好又再花費重新尋找評價、信譽良好的油漆工班,這樣雙倍的花費,豈不是更冤枉嗎?

『驛富』除了擁有專業、純熟的油漆工程技術,更將『藝術生活化,生活藝術化』的概念添加、融合活用在工程內實施。因此,我們的客戶族群不限,無論是住家或店家的大小工程,以及配合室內設計公司、公共工程,我們都有接洽。

意不只要做一次,驛富要的是永續經營!
對「驛富」來說,施工的品質是我們最要求的,而唯有拿出真誠與客戶建立信任、做出讓客戶滿意的品質,我們才能多年來靠著客戶替我們打出口碑。
在經營模式上,隨著時代進步的潮流,我們也要跟著突破創新,隨時保有著新思維,才能跟著時代的腳步前進!

合理的價格,滿意的品質,是我們驛富的經營保證!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