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台中瑞聯駕訓班9號車-推薦蔡勇德教練

從民國93年初踏入汽車教練這個行業,至今已經18年了,回想過去這18年來,從一位毫無專業資歷與經驗的菜鳥教練,到如今能稍微有所成長.收獲,都得感謝過去在嶺東駕訓班時期,那些前輩們的不吝指導。

而來到瑞聯駕訓班也已13年多,還是秉持著誠摯.用心.負責的態度,繼續來為大家服務。

希望各位美女、帥哥們,如有想要學習開車者,歡迎於報名時能夠給予指定,由我來為妳(你)們服務,由一位新手到能自行完成考驗項目,並帶領大家實際上路練習"道路駕駛",享受駕馭汽車的快感,讓妳(你)們能順利考取駕照,並敢於開車上路。

瑞聯駕訓班 ,台中駕訓班,台中瑞聯駕訓班 ,駕訓班教練,台中學開車,原地考照,汽車教練推薦,道路駕駛,駕訓班費用 ,新手上路,學生考照,優質教練,耐心教練,考駕照,職業駕照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