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國秦企業社

【國秦企業社】創立至今已經有數十年了,本著以品質、服務、多樣化、客製化、薄利多銷為基礎,當生意人的好伙伴,現在配合的業者,無論是棧板、二手棧板、塑膠棧板、廢五金回收、廢木材清運所需要的各式服務……等,均以一條鞭的服務精神,承製木材為主要,生產各種木箱、各類棧板、廢五金廢木材回收於客戶。

【國秦企業社】位於台南地區主要以棧板批發販售為主,買賣各式大小塑膠中古棧板、木質中古棧板。本公司了解很多客戶的心聲,如遇到價格高、品質不好、缺貨不用擔心,我們這裡有你想要的尺寸、規格,像是廢木材清運、煙燻、熱處理,希望成為你事業上的好夥伴!

由於棧板產品與環保廢五金回收種類繁多,導致於無法於第一時間完全呈列,如有任何需求或疑問,歡迎來電或以e-mail方式洽詢,本公司將竭誠為您服務,我們專業的經營團隊將以最誠摯的心來滿足廠商客戶的需求。

【國秦企業社】-台南塑膠棧板/台南廢木材處理/台南木棧板/台南棧板回收/台南二手棧板/台南中古棧板/台南棧板買賣/台南塑膠棧板推薦/台南廢木材處理推薦/台南木棧板推薦/台南棧板回收推薦/台南二手棧板推薦/台南中古棧板推薦/台南棧板買賣推薦
  • Tags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