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1068 villa私人會館

屋主是宜蘭人,年少時為了奮鬥而離開了家鄉。

現在回鄉宜蘭落根,為了完成他畢生的夢想別墅,踏遍宜蘭無數土地精挑細選及構思,最後座落於宜蘭梅花湖附近蓋了這棟『1068 villa 私人會館』。

並打造具有獨立特色最精緻建築、寬闊低調奢華空間,自在悠閒的喝杯咖啡,靜心享受眼下遼闊山景與稻田拉近了生活與大自然的關係。

白天在屋頂還可遼望龜山島與三清宮,視野的寬闊山雲霧繞美景,呼吸著大自然稻草香,聆聽大自然的鳥鳴山幽,夜晚看見的是蘭陽平原的萬家燈火,沒有壓力的放鬆,遠離煩躁生活.讓身心靈的沉靜找到屬於自己的空間,享受怡然自在的生活。

1068Villa私人會館於2018年宜蘭建成後,陸續有許多電視電影劇組來拍攝影集,成為了電視電影拍攝場景的聖地。除此之外也有客戶租借場地、包棟求婚、婚紗拍攝、婚禮舉辦、慶生、烤肉等,坐落於宜蘭梅花湖附近的1068Villa能夠讓入住的旅客享

受到環境的樸實以及渡假的享受,這裡是宜蘭的新渡假住宿推薦秘境、也是宜蘭的渡假地標之一。1068Villa私人會館歡迎您的一同來享受頂級奢華的住宿享受。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