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62號窯烤麵包

「麵包」為許多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主食之一!蘆竹必吃麵包『62號窯烤麵包』,揮別麵包造成人體負擔的既有框架,以「健康、零添加物、純手工」製成的新鮮美味麵包,堅持「無蛋、無奶、無油」和「少鹽、少糖」,運用時下最新環保《窯烤麵包技術》,蘆竹好吃麵包店『62號窯烤麵包』,致力將「美味」結合「健康」,再添加「窯烤」的濃郁香氣美味,成為許多在地朋友們的最愛,蘆竹特色麵包『62號窯烤麵包』,獨特香氣、口感魅力讓人驚艷!念念不忘的頂級口感,讓人一嚐不小心就成為主顧!重點是吃了絕對不會胃脹氣、胃食道逆流,是絕對不會唷!

桃園必吃麵包首選『62號窯烤麵包』,每日新鮮現烤的麵包,製成特別選用《鼎泰豐同等級》的頂級零添加物麵粉,絕不含膨鬆劑、漂白劑、穩定劑、改良劑等等添加物,告別麵包可能會引發的胃食道逆流、胃脹氣問題,桃園手工麵包『62號窯烤麵包』,更加安全與健康,即使是孩童與孕婦都能安心食用,加上成分完全《無蛋、無奶、無油》,也是許多純素朋友們的福音,『62號窯烤麵包』讓人能享受窯烤麵包的美味口感,真正健康零負擔!

蘆竹手工麵包『62號窯烤麵包』,所使用的窯烤技術,不同於傳統柴燒窯烤,不僅無煙燻、減少碳排放,更加環保!詹老闆從7年前的柴燒窯玩到最終的『62號窯烤麵包』店內重要的靈魂「環保窯烤爐」,使用的是耐火磚,與一般烤箱相比,遠紅外線穿透力更強、波長更短,讓窯烤出來的麵包,香味更加濃郁,彷彿歐式麵包口感的窯烤麵包,外酥內軟、愈嚼愈香,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桃園素食麵包『62號窯烤麵包』,招牌人氣必點:
👍🏻《原味香草麵包》:
內含高達「7」種的義式美味香料,有:迷迭香、百里香、羅勒、山薄荷、月桂葉…等,香氣類似「佛卡夏」,口感如同「軟法麵包」,原味香草麵包無論是搭配鹹食或是果醬都非常適合,是比一般白吐司更百搭的麵包。

👍🏻 《古釀桂圓核桃》:
主角其一的「桂圓」 ,是精選《台南東山陶燒龍眼肉》,完全不同於市面上常見的蘭姆酒浸泡果肉,這裡使用酵素浸泡「龍眼肉」,果肉香氣因酵素更加馥郁,也是針對孕婦小朋友研發的古釀桂圓,是喜愛桂圓朋友們的最愛。

👍🏻《綜合堅果麵包》:
喜歡堅果朋友有福了!麵包內含有滿滿的堅果,有:葡萄乾、蔓越莓、南瓜籽、核桃、腰果、黑芝麻等,堅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礦物質、膳食纖維,有利於血糖控制、減少體脂肪合成,綜合堅果麵包營養價值高,擁有廣大的粉絲朋友們喜愛。

『62號窯烤麵包』店長小叮嚀:
👉🏻剛出爐的窯烤麵包,溫度高達攝氏「100度以上」,切片後水分會迅速流失、影響口感,故此,蘆竹人氣麵包『62號窯烤麵包』,每顆麵包皆經由「冷卻」後,再進行切片與包裝,確保品嚐的口感,都能維持在最佳狀態。

👉🏻蘆竹特色麵包『62號窯烤麵包』因無添加膨鬆劑,所以易受到天氣環境、保存方式的眾多影響下,麵包變乾、乃是正常現象,如麵包品嚐時口感偏乾、或從冰箱拿出來享用前,建議可使用電鍋來「蒸」麵包,不僅加熱方便,蒸過的麵包,口感有如饅頭般,Q彈有嚼勁,別有一番獨特風味。

一樣是「麵包」
不一樣是「口感」
100%健康·天然·美味
台灣窯烤麵包專賣店
吃了絕對不會胃脹氣
也絕對不會胃食道逆流
真正與眾不同的麵包
顛覆您對麵包的想像

🍞『62號窯烤麵包』貼心提供宅配/外送服務!
詳情可洽官方Line@:https://rink.cc/can7o

🍞 『62號窯烤麵包』窯烤麵包車就在您身邊!
擺攤資訊請追蹤FB粉絲專頁:https://rink.cc/jv2jh
食品業者登錄字號 : H-191856736-00000-0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