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AILYS愛麗絲名床

「外國的月亮比較圓」,這句俗語道出台灣消費者的消費觀。早期台灣人多崇尚國外品牌,殊不知道,台灣許多國外品牌只是買了商標的貼標床墊,,而床墊品質則令人堪憂。

AILYS愛麗絲名床, 1994年於台灣花蓮創立。追求著『以頂級的材料與製造工藝追求極致的睡眠、以親民的價格享受國際知名材料。』秉持著為消費者睡眠品質把關的理念,於2016年,床墊生產,不再外包於代工廠。我們設立花蓮第一家床墊工廠,決心製造優良的產品及合理的價格,解決在地消費者的睡眠品質。為消費者創造不亞於國外大牌的消費體驗。

進口多項認證國際大廠材料 在安全上品質上更加的有保證

德國AGRO彈簧

美國leggett & platt 彈簧

義大利 STELLINI 公司 sleep &dream 系列表布 Outlast 恆溫科技布

比利時 INNO 乳膠

比利時 ARTLITA ocen blue涼感乳膠

Outlast 恆溫科技布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