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智然醒AI智能臥室

AI智能臥室深耕台灣床墊市場十二年,以提供優質睡眠為己任,一直以來,致力於亞太睡眠文化的提昇,以台灣為中心,美洲、歐洲之經驗與技術為雙翼,在台灣逐步建構出綿密的通路網,相信成為成為亞太地區睡眠產品專業通路商,指日可待。

健康材質提供優良睡眠品質
除了製造、生產自有品牌的優質床墊,也接受其他品牌的代工訂單,雖然產量極大,卻更加重視選材,強調以天然環保可分解的材料用於生產過程中,並採用有機材料,選用觸感佳,親水,散熱的新時代環保記憶棉,所選用的有機棉布較一般棉布更為堅固,耐穿,耐洗,持久,且透氣、舒適,更為安全、乾淨、健康,可有效防止肌膚過敏之困擾及不適,以天然環保可分解的材料用於生產過程中,不僅提供更優良的睡眠品質,也替地球的美麗及全人類健康貢獻一份心力。

台灣AI智能臥室全系列有機床墊,對床墊的各個面向瞭如指掌,堪稱優質睡眠專家。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