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AQ SUPPORT

美國AQ運動護具品牌集舒適、防護、靈活於一身,運動護具首選品牌。AQ秉持著「讓運動員能盡情享受運動,並給予身體上最安全的保障」為訴求,遵循最高品質『Amazing Quality』的品牌核心價值,在產品製作上注重每個細節、人體工學技術,成為最值得信賴的護具品牌。我們提供職業運動員最契合需求的防護體驗,始終堅持在開發產品前聆聽運動員及團隊教練的實際需求,並經過多方專家學者意見分析,包含骨科醫生、物理治療師、運動防護專家、高端運動用品製造商、人因工程學研究學者,以最專業的理論結合極致的工藝技術共同研發,經過專業運動員實際試穿體驗後,再加以精進改良,確保每一款產品的舒適性與專業性

※2014-2016年推出三大專利與四大系列 : 「防霉抗菌系列」、「雅致輕薄系列」、「抗衝擊防撞系列」、「動能競技系列」

※2017-2018年AQ推出全新人體工學設計與專利 : 「翼跑系列」、「兒童炫彩防撞系列」。NBA全明星球星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與AQ合作代言全系列運動護具

※2019年AQ推出全新三合一健身手套與專利
2020年AQ將會持續突破, 對品質的堅持永不妥協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