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Abalins艾柏林 極致保養品

ABALINS艾柏林專業護膚保養品成立於2016年,原總部設立於美國佛羅里達州;公司整合後,轉立於台灣為總部,於2020年正式成立公司行號在台灣營業。

我們堅守著品牌的核心-「創造安全、符合大眾期待的護膚產品。」

「提升顧客的使用體驗,是我們最高的宗旨。」
從創業初始的護膚面膜起家至現今的保養精華,全選用最好的植物萃取及優質的成分組合,並致力於低敏感且不刺激的保養產品,不添加有害或不需要的成分,並送SGS檢驗確認無虞。給顧客最好的使用體驗,讓產品不只有效且能安心使用。

自家人使用安心且好用的產品,才敢拿出來分享給顧客。我們所用的成分及製造廠商皆是全球極具信譽的供應廠商,以確保品質處於最好的狀態。

「不怕歷經失敗,但呈現給顧客的,只會是產品的成功。」
ABALINS艾柏林專業護膚保養品勇於嘗試與挑戰,從隱形面膜的高服貼高吸收到瑞士極地雪藻的抗衰老新技術,皆是在最先鋒的時候就進場嘗試,透過不斷的來回試樣及調配,積極的與其他極具效果的保濕亮白舒緩成分混和,同時又要兼具產品安全性及低敏感的穩定性,會通過全體員工及其家眷的一致認可,才會上線生產。歷經長時間,成功的新產品才真正孕育而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