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AdelaBella 安德拉貝拉婚紗

來自純正歐洲血統的AdelaBella安德拉貝拉,源始於1986年,設計理念啟
於義大利著名婚紗設計師「瑪莉亞•克莉斯蒂娜-Maria Cristina」從婚紗構思、材料應用、款式設計、手工立裁、製版、縫製生產、排花設計、 珠飾設計、手工,每一針一線、每一道工序、每一個堅持,全都為了成就「純正義大利精緻工藝」。

AdelaBella歐洲時尚婚紗=唯美+專屬+獨一無二
為妳摘下天上的星星,為甜寵女孩打造的夢幻嫁衣

無論什麼體型,安德拉貝拉都為妳量身與打造最美、最細緻、最獨一無二的婚紗,當妳穿上「安德拉貝拉」絕對是最美麗動人的新娘。

AdelaBella想對消費者說:
「頂級,不是要價不斐,也不是遙不可及,而是將最細緻、最完美、最舒適 的呈現給新人的一種驚喜,是一件夢幻嫁衣,這就是心中的頂級。」

服務項目-
*白紗禮服
*晚禮服
*晚宴服
*媽媽禮服
*男士禮服
*花童禮服
*婚紗配件
*國外代理品牌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