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Astarte雅思締

始終相信原始無添加才是對肌膚最好的,最少添加就是對肌膚最好的保護。堅持只給肌膚所需的成分與保養,不做立即速效的假象及多餘物質添加,使肌膚回歸至健康無負擔的狀態。以『安全、穩定、有效』為出發點。打造專屬女性醫美級保養聖品,ASTARTE的誕生給了妳最好答案。
以『傾聽』『創新』『永續』為營運主軸,積極開發各種美容護膚品,運用新科技提升競爭力,對每項細節嚴格把關,不惜耗資數倍原料成本,力求產品最高品質。
秉持著《沒有最好,只有更好》的嚴謹態度為消費者把關,我們重視品質及消費者使用安全,每樣產品都經細心調配、反覆測試,為將【更好】產品獻給每位女性。
面對全通路零售時代的來臨,我們將打造多元的產品通路,快速建立和拓展品牌知名度,運用虛實合一的OMO整合模式,邁向全通路服務。在塑造品牌形象及強化品牌認同的同時將ASTARTE推向國際舞台就是我們創始的初衷與目標。
ASTARTE將帶給妳自信、青春與魅力,成就妳的美麗奇肌,重新找回理想的原生美肌狀態,蛻變從ASTARTE開始。
ASTARTE打破保養原有觀念,開發出能在保養的同時改善肌膚狀況、除去皮膚問題,有別於市售一般的保養品。
  • Tags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