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CUDDLE擁抱濕紙巾

Cuddle有著擁抱、依靠的意思,Cuddle堅信,擁抱能夠給予人們溫暖、勇氣,藉此帶來更多暖心的互動,成為彼此的依託;才發現,原來守護一個人,是如此純粹、簡單!

Cuddle濕紙巾採用食品級加厚(甚麼塑膠材質)包裝,以降低發霉機率,並長時間浸泡,不會產生人體危害化學物質,反覆抽取也不易脆化。

掀蓋設計,更選用高密合度品質,避免水分流失。

委託ISO國際認證工廠嚴格把關每一個小細節,採用水針不織布,不含螢光劑、酒精、MI、PARABEN,並於無塵室製造加工,以達到品質最佳穩定性;堅持逐批SGS檢驗,通過認證標準 未檢驗出: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重金屬檢測及塑化劑以上有害物質。

高規格品質,源自於Cuddle的用心與堅持,期待與您也能一同體驗這溫柔的感官旅程

CUDDLE堅持高規格的品質, 獲得SGS跟ISO的認證, 讓大家用得安心, 給大家乾淨又潤濕的肌膚.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