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DOMO PET HOUSE

【DOMO PET HOUSE】是以狗狗貓貓們的實際感受為出發理念,長期使用不適合的洗劑會影響狗狗貓貓們的皮膚及皮毛健康狀況。壓迫的美容環境,也會影響狗狗貓貓們的身心健康,甚至會對人和環境,產生不信任感,變得膽怯緊張、害怕美容。

【DOMO PET HOUSE】堅持安心透明、風格品味、乾淨整潔,為狗狗貓貓們打造一間專屬的五星級美容店,從洗劑到設備、再從設備到裝潢,皆以為狗狗貓貓們的舒適感為優先考量。

狗狗貓貓的皮膚、皮毛管理一直到身心健康管理,我們都以最專業嚴謹的態度來為狗狗貓貓們服務。

專業空間、專業人員、專業服務,真正做到「專心愛心耐心」。

我們希望把每位狗狗貓貓們當作自己的家人,用心照顧,細心呵護,讓美容對狗狗貓貓們變成一種喜愛。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