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ECC能量熵學院

台北心靈成長課程推薦『ECC能量熵學院』,位於「捷運北投站」2號出口,步行只需1分鐘,創辦人於身心靈課程領域,已長達10年以上專業豐富經驗,持有「花采靈數生命藍圖療育師-大師級證書」,於業界具有高知名度,深受眾多學員的推薦,多年來透過「能量塔羅牌」、「生命靈數」,協助無數學員達到身心靈上的平衡,台北身心靈課程『ECC能量熵學院』,讓您從此不再迷惘!主導自己的人生方向!

許多人很愛算塔羅牌,然而,北投塔羅老師推薦『ECC能量熵學院』,不同於坊間的其他塔羅牌,解讀牌面上的涵意,台北塔羅牌推薦『ECC能量熵學院』,為協助每位學員釐清疑惑的根源,透過核心訴求的提問,在交流溝通中,為學員梳理事情的脈絡,『ECC能量熵學院』塔羅牌「解讀」的不是「牌面」,而是「人心」,協助學員的內在想法與現實生活的連結,北投心靈諮詢師推薦『ECC能量熵學院』,為學員帶來實際行動力與啟發內在潛能。

轉換更好的能量!激發內心深處最好的自己!台北生命靈數『ECC能量熵學院』,以學員的出生年、月、日,透過公式計算出,學員的生命靈數,北投心靈課程推薦『ECC能量熵學院』,將屬於學員的生命靈數,分析出每個人與生俱來的能力、個人先天優勢、內在本質個性、與人相處的模式,進而提升了解、改變、與轉換自我。

台北改運推薦『ECC能量熵學院』,無論是空間能量淨化、個人運勢分析、居家安宅、公司業務營運創造人流、金流循環、人際關係破冰…等,舉凡生活、家庭、職場、事業、愛情、關係中的大小問題,捷運北投站改運『ECC能量熵學院』,協助學員面對生命中的困惑與選擇,找到前進的動力與價值。

台北如何改運推薦『ECC能量熵學院』,一個激發身心靈能量學院,多元化課程!只為與您一同成長!
◆能量蓄積(連結自我內外能量)
◆心靈繪畫
◆靈動舞
◆個人運勢分析
◆個人年度運勢評估
◆個人能量年表
◆家宅淨化
◆創造環境能量流動場
◆個人能量淨化(除穢氣、正量場、破冰)
◆強化個人能量訊息場

北投身心靈成長『ECC能量熵學院』的「心靈繪畫」,即使不會畫畫的朋友,也沒有關係,「心靈繪畫」只需要運用簡單線條與色彩,透過圖畫呈現來理解和整合自我,不僅可以啟發右腦、獲得正面情緒、平衡能量、釋放深淺層的壓力,獲得心靈上的平靜與和諧,台北心靈繪畫課程推薦『ECC能量熵學院』。

沒自信,也不喜歡自己,對自我否定?
對未來迷茫困惑,具有選擇困難症?
想知道如何透過自我療癒成長,了解自己、解決難題!
如果命運可以改變,怎麼樣能真正改變人生?

台北轉運首選.台北改運推薦
北投塔羅牌推薦. 捷運北投站塔羅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