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EMC原動力運動按摩館

EMC原動力運動按摩館 成立於2019年 結合[運動調理 ][鬆筋按摩 ][功能訓練 ]讓人體活動最重要的黃金三角 [活動度][柔軟度][穩定性]一次到位 由經驗豐富的退役運動員帶領的團隊結合筋膜力學 骨骼平衡 肌力平衡訓練 在專業技術下幫助大眾恢復健康的身體

身為運動選手,過去訓練和參賽受過很多傷,所以四處尋求幫助的經驗也不少。市面上有聽過沒聽過的方法幾乎都試過,有的有效、有的看了很久也沒甚麼用,在這個過程中就會把有效的名單蒐集起來,不過不同人專長也不同,擅長處理的問題不一樣,雖然能夠解決受傷的問題很好,但美中不足的就是得四處奔波。於是我就想:
「有沒有一個地方,能一次解決我的所有問題?」
因為這樣開始踏上學習之路,四處整合了對不同傷害有幫助的方式,為了讓跟我有同樣困擾的人們,可以少走彎路,真正解決身體活動的問題。
身體活動最基礎也最重要的三個關鍵:「活動度」、「柔軟度」、「穩定性」,我們透過「運動調理」、「鬆筋按摩」、「肌力訓練」的結合,讓你不用到處奔波,一個地方就能解決所有問題。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