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Foodies%早午餐廳

餐廳創辦人-鄭羽彤,是位生長於台灣最南端的屏東主廚!個頭雖小,但對於料理卻相當熱情、執著!一心嚮往成為頂尖優秀的廚師!歷經星級飯店、米其林餐廳的藝廚啟發磨練後,發現自己對於凡事講究且精緻的法式料理相當迷戀!因此熱衷沉溺於學習法式料理!

她相信學無止盡,長期遊學在外的歸鄉情懷,使主廚勇敢的做了一個決定,回自己的家鄉-屏東開間餐廳。而且是早午餐廳!她認為早午餐時段是人一天當中味蕾最清晰,也是最重要的一餐!

主廚希望以法式料理精緻講究的精神,融合屏東在地食材、文化,以更輕食的方式來呈現於早午餐時段!我們重視食材的原型原味!以及溫暖的服務熱情創業初衷!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