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車漆保護膜Grafityp台灣總代理

近年來國人對愛車的保護已經提升至全車包膜,也是俗稱的犀牛皮、PPF(pain protection film)、車漆保護。費用從5、6萬到10幾萬,各家品牌也在市場上因應而生,除了膜料品質的優劣還有施工技術也很重要。消費者該如何選擇膜料品牌和施工店家,是重要的研究課題。
XAuto在短短三年成為知名店家,獲得客戶五星級好評,從施工技術到施工場域、設備、專用版型、技師培訓等。不斷提升軟硬體,提高技術,用職人精神看待每一部車。在不斷自我提升的過程中,2021年XAuto引進在歐洲超過75年歷史的膜料工藝品牌Grafityp。
Grafityp膜料均為100%比利時原廠生產製造,2014年開發不含PVC產品榮獲新創獎。產品範圍除了室內外表面材自黏產品之外,更具代表性的是車漆保護膜PPF(犀牛皮)、可列印之彩貼膜和汽車改色膜,近年更研發鏡面亮黑車漆保護膜PPF。
XAuto愛客司 將歐洲頂級工藝膜料產品引進,讓台灣與歐洲同步享受同等級的高品質產品。也準備讓台灣消費者重新定義,車漆保護的頂級膜料!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