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HANDYQ手作職人

因為對手工藝品創作的熱愛並希望分享給大眾,HANDYQ 手作質感專門店因而誕生!

我們喜愛時尚精品與手工藝品,總能在製作過程中得到成就感與滿足。在工藝研究所學習時,先後進入皮革皮包製作和服裝設計製作的領域。在服裝整體美學的影響下,我們又先後赴海外學習服裝設計、刺繡及飾品製作。由於上述的經驗與累積,我們自信能融合各種專業技法,製作高質感且實用的工藝品。

HANDYQ 重視手感創作,將工藝作品中的技法與美感和生活結合。希望經由作品,除了顯現手作的精緻,更體現出對生活的態度。我們以製作珍藏品的心,為客戶製作獨特獨一無二、經過時間沈澱更顯質感的手工藝品。希望未來能成為手作者及欣賞者之間美好的交流園地。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