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J.J.豆花

J. J. 豆花
J. J. WHITE PUDDING

2018年初J.J.豆花創立於嘉興街216巷;由小小的一家路邊攤式店面轉換至今。
我們的努力是經由附近的鄰居的認同和支持才有現在的局面。
我們會更加認真及用心在J.J.的每個食材和愛戴我們客戶上。

健康的飲食.原味的享受,是我們的宗旨理念。
我們精選黃豆;採用加拿大進口非基改黃豆製成的豆花、豆漿
傳統研磨成漿,堅持遵循手工沖製工法,無添加防腐劑、香料、色素、濃稠劑。配料上更不馬乎,嚴選良好食材烹煮方式皆由師傅專業掌控耐心煮成,J.J.獨特黑糖甜湯更是經由師傅細心熬製。絕對是健康養生滿分饕客級的饗宴。

當豆花配上黑糖甜湯,豆花散發出本味的豆香味更香濃;而喜歡南部口味的饕客們,我們也加入在地嘉義口味豆漿湯底,滿足喜歡豆漿豆花的愛好者。

J.J.採用關西仙草熬煮製作出清爽可口的仙草凍及燒仙草。
另不定時,我們也會依季節性推出不同口味的套餐,歡迎您來品嚐。

豆花一盅份量適中且營養均衡。炎炎夏日也常有客人當正餐
為確保客戶的均衡營養用餐,我們隨時為您把關更加強服務。
依時代的不同我們也跟進了網路多方平台外送服務。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