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JC魔法音樂學校趙偉竣-非洲鼓教學表演

JC魔法音樂教學系統~讓孩童到長輩都自信快樂的專業音樂教學
JC魔法音樂學校-趙偉竣
一位愛樂如癡的資深音樂人,在25年前開始了他的音樂教學、創作與表演的生涯,也編著出版了50多套有聲教材-非洲鼓/爵士鋼琴/小提琴/烏克麗麗/非洲鼓/直笛/身體打擊/音樂輔療,更提出了「音樂是一輩子的情人」的音樂理念。這個宗旨就這樣一直陪伴他及影響到跟他有緣的學生們(從5歲~90歲),之後又創立了[JC魔法音樂教學系統]大量融合運用了orff(奧福)教學法,Kodaly, Suzuki及他自己的魔法音樂教學法,讓音樂可以更快樂、更輕鬆的學習。他就是─Jeff,Chao 趙偉竣

Jeff以自己的浪漫及柔情融入了生命全部,並以對音樂的熱愛投入,發願要將音樂的真善美分享給所有與他有緣的學生,並將歡樂溫暖散佈到需要關懷的人群。也希望以一位[音樂魔法師]的音樂魔力及教學方法的魅力,讓很多完全無音樂基礎的各年齡層都能在短時間就能感受到對音樂的熱情及快樂的器樂學習。所以Jeff 提出了[音樂是一輩子的情人]中心理念,希望每一個人都能將音樂當成一輩子的情人。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