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JUNO

JUNO 成立於2021 年2月的台灣,在covid-19疫情持續漫延的一周年、店主因為熱愛時尚與瑜珈健身,決定放棄原本在國外的IT工作,投入自己有熱情的時尚運動服飾產業!

Juno 目前主要的營業項目是經销及代購歐美日韓等國的運動街頭潮牌服飾,以流行,舒適,時尚為JUNO 的選品標準,希望提供熱愛健身運動的朋友們更為時尚有個性以及舒適的服飾選擇!

JUNO 目前已經推出中國運動休閒潮牌SMFK , 韓國街頭時尚潮流品牌服裝-We11done 和 GOODBOY 和 ADER error 以及日本設計師Mihara Yasuhiro 的溶解休閒鞋代購並於近期推出以JOY 為名的嘻哈流行飾品。

JUNO 希望能帶給台灣時下熱愛健身運動以及街頭流行時尚的朋友更多更好的服裝穿搭靈感,建議及體驗!

「JUNO」店名字由來是起源於我期待每位穿戴上Juno 店裡服飾的朋友,都是自己心慕中最美的天后! 因為”JUNO “原本就是羅馬神話中的天后,集美貌,溫暖,智慧於一身!

JUNO 將一本初心,持續推出各式最新,時尚,有個性並且舒適的運動潮流商品, 期許成為大眾運動休閒穿搭的第一選擇!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