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JYT Café

JYT Cafe 是由 JYT Design 居雅堂與芳美茶行聯名,結合歐洲設計師家具和咖啡店的複合式空間。

芳美茶行第三代,為了重現兒時爺爺奶茶留存在味蕾的記憶和感動,展開長達三年的實驗,嘗試超過 50 種配方後,終於研發出茶,糖,鮮奶的完美平衡口感的復刻版奶茶!

JYT Cafe,提供一個舒適優雅的共享空間,置身簡約風格的歐洲設計師品牌家具的空間氛圍,點上一杯芳美爺爺鮮奶茶或自家烘焙的義式咖啡,搭配法國藍帶認證烘焙師的點心,以台味歐風的跨界混搭,給您舌尖的感動和宛如置身在歐洲咖啡廳前所未有的獨特體驗!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