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LOHAS新生活館

【女兒的出生】

還在就讀化工博士時,未來準備去科技廠工作的我,因為女兒的誕生,改變了我的想法。

「健康是人生第一財富」這句話取自於愛默生。

雖然我不是富爸爸,但對於我來說,我希望帶給女兒的是財富也取代不來的健康成長——食用最好的有機蔬果。

但現實往往是殘酷的,一般家庭生活的我,無法長期消費的起有機食材...

【始終如一的初衷】

什麼可以對我的家人最好?這個念頭並沒有使我放棄,為了能夠讓女兒吃到平價有機蔬果,毅然決定投入到無毒有機生態農業當中。

從對外採購肥料開始種植,到發現市售有機肥中其實含有重金屬殘留,於是花了5年時間鑽研土壤微生物。從自行發酵生物肥料開始,一直全程把關到栽種蔬菜SOP種植。

這份堅持,就是希望身為父母的我們,在帶給小孩健康成長的必需品時,也可以心無掛慮地購買。我想對於父母來說,這就是每天實實在在的幸福。

【博士兄弟 · 創立白衛士LOHAS新生活館】

我們希望把這份美好信念傳達給您,為了能實現更完善的健康生活,與生物科技博士畢業的弟弟,在2020年一起創立了白衛士【LOHAS】新生活館。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