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MGE麥金電機,台中發電機,消防泵浦

台中柴油發電機,桃園柴油發電機,台中發電機維修,桃園發電機維修,台中防音戶外箱,桃園防音戶外箱,台中消防泵浦,桃園消防泵浦,台中發電機保養,桃園發電機保養

MGE麥金電機興業有限公司位在台中市北屯區九龍街上,專營各項發電機、柴油發電機、中古發電機買賣服務為主。公司成立於1985年,由創辦人李季為先生設立「尚元電機有限公司」後於1993年正式登記更名為「麥金電機興業有限公司」。

MGE麥金除了代理販售各式發電機品牌以外,也有優秀的產品維修能力,配有數位專業工程師,提供最完善的快速安裝與維修保養服務。MGE麥金用全方位的服務理念,打造出發電機買賣、維修、保養的一條龍式服務,客戶涵蓋全台灣、各大公司、大樓、營業場所、學校、機構、公家機關…等。

MGE麥金的產品以高穩定性、低故障率著稱,提供給您最優質的產品以及專業的售後保修服務,是我們所追求的目標。MGE麥金提供全新發電機販售、中古發電機買賣、各牌發電機維修保養、發電機控制箱、麥金牌A.T.S 電磁開關型、無熔絲開關型、麥金牌控制箱、黑煙淨化器、消防泵浦、環保氣體滅火器、發電機配件供應的服務為主。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