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Marisa

期寓生技-MARISA 創辦核心理念為每樣商品都由創辦人親自打樣、試用,想帶給各位在不簡單的生活中擁有值得信賴並且成分安全簡單的商品

在變美的路上我們一直用專業與你相伴
在美的途中我們不走彎路勤勤懇懇
這是我的店舖 販售美麗的地方 歡迎來到我的世界
顯赫的小公主

MARISA(微脂囊眼眉滋養精華)創辦人JEIMI有十年嫁接睫毛的經驗,因為我的原生睫毛屬於細軟型又稀少,每一次的嫁接都追求1500-2000根, 可想而知每月接睫毛的花費落在三千到四千,既傷荷包又感覺睫毛很重。

人的交流第一眼看的是眼神,而眼神佔據80%靈魂,2018年去考了美睫師執照想更進一步了解睫毛的生長週期及清潔保養,使用各家睫毛滋養液發現都有添加治療青光眼的成分-前列腺素,易導致眼周色素沉澱變深、眼睛周圍的皮膚紅腫過敏,造成使用後有所謂的熊貓眼出現。

所以一直堅決MARISA微脂囊眼眉滋養精華不能有增生黑眼圈的成分,轉而使用瑞士、日本-各項專利原物料來取代,能在增加睫毛美麗的同時不讓黑眼圈猖狂浮現,經多次修改成分配方共同研發MARISA微脂囊眼眉滋養精華。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