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Meet聚點 早午餐 下午茶

Meet聚點早午餐下午茶|西屯親子餐廳,台中義式料理,西屯手作課程

【 Meet 聚點 】命名源自於團隊成員都是朋友介紹認識,因為一次次的相聚才有今日共同創業的緣分。

【 Meet 聚點 】不只是團隊成員長期合作的結晶,更包含我們希望看到在科技發達的時代,人們因相遇而開懷大笑,重新關心身邊美好事物的期待。

在進入餐廳時,首先會被英式童話風格的裝潢擺設抓住視覺,拿起相機拍照打卡,與親友們創造美好的回憶,直到離開後,仍然意猶未盡。

我們的主角輕食早午餐以新鮮、天然為優先考量,著重在減少現代人健康上的隱憂,讓客人放心將我們的料理送入口中,並持續研發創新菜色,在餐廳特色的喜悅下,也能在味覺獲得精彩的體驗。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