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Mickey運動才藝俱樂部

Mickey運動才藝俱樂部,由黃信捷博士所創立,成立於2010年,總部位於臺灣桃園市,致力於近百所幼稚園、小學及各級教育機構的教學合作經歷,是臺灣著名的幼兒體育教育品牌。主要業務包含:幼兒感統體適能、跆拳道、直排輪、籃球、足球、幼兒體育教師研習培訓及活動企畫等。

品牌簡介
(一)教學宗旨
遵循《3-6兒童學習與發展指南》的引導,依託近10年的幼兒體育教學經驗,圍繞以跆拳道/輪滑運動為實施載體,以豐富幼兒體力活動為主,通過多元性、趣味化的教學模式設計,科學、系統、有針對性和實踐操作性的幼兒體育教學活動,促進幼兒身心健康及多元智慧發展。

(二)教學特色
1.始終把握幼兒體力活動和幼兒跆拳道/輪滑技能兩條主線,系統連接、融會貫通。
2.遵循幼兒身心發展規律,按不同年齡段遞進(3-4歲、4-5歲、5-6歲。
3.新趣味的幼兒跆拳道/輪滑主題課程,拓展幼兒體育教育新概念和認知範疇。
4.美式教學風格,以活潑有趣的美式教學,藉由遊戲的方式,讓孩子在快樂的氛圍下學習。
5.完備的跆拳道/輪滑幼兒體智慧教學系統,促進身體適應、激發潛能、靈活思維、品德修養、社交能力等總合發展。
  • Tags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