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Moos home睦穆家具設計

睦穆家具設計|台北客製化傢俱訂製,進口沙發餐椅,空間軟裝設計配置

睦穆的團隊沒有天才!
只有每天專注把事情做好的空間軟裝設計師

創辦人-李坤憲的藝術底蘊深厚,精準拿捏空間美學,不受室內框架限制和在家具尺度間收放自如。
探訪國際設計潮流,深入走訪歐洲各地城鎮觀摩品牌家具工廠,看著產品隨製作流程逐漸成型,每每帶來刺激與感動。
睦穆的團隊沒有天才,只有每天專注把事情做好的空間軟裝設計師。我們用“專業”來與客人之間產生共鳴的最好狀態,當客人對我們說”謝謝”這麼用心
規劃的同時,我們也非常感謝客戶帶給我們一個很好的創作經驗,這是睦穆團隊的最高喜悅。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