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Mori 森鮮

Mori。森鮮,成立於2019的夏天。店長原是竹科工程師,但在2018年末,為配合公司營運策略,離開科技業。但在這樣的契機下,讓他有了實踐夢想的機會與理由。

沒選擇店面經營方式,他先以工作室做起,以「森鮮飲」起家,販售無添加防腐劑的「凍飲鮮果汁」,以宅配運送方式,買家只要退凍後,就可以喝到幾乎現榨的新鮮果汁。

一開始藉由鄰居、親朋好友介紹,更與不少團主合作,除此之外,竹科不少廠區也都會不定期揪團訂購,甚至還有不少廠商申請特約合作。

雖非食品產業出生,卻將11年在科技業的所學,萃取精華套用在食品加工上,製程的SOP不斷改良精進,品質與良率上嚴格要求,衛生更是第一要求。

後來工作室更推出了以食品為主的「嚐森鮮」系列。提供即食料理與方便保存的美食。此系列的產品一上市後,銷售量與好評馬上就追平了森鮮飲,也成為了Mori 。森鮮一個重要的系列。

最終,整合兩大系列「森鮮飲」與「嚐森鮮」,在2020的春天,修改了原創名稱,以「Mori 。森鮮」再次展現給各位。

Mori 。森鮮目前仍是一個食品工作室營運狀態,沒有門市與店面的成立,所以參考他們商品後的您,可以透過線上各種方式,宅配訂購方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