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SPA HOME日月潭湖畔精緻旅店

日月潭湖景第一排【SPA HOME日月潭湖畔精緻旅店】位於南投縣魚池鄉水社村中山路95號,鄰近水社碼頭步行只需2分鐘,專營「住宿.餐飲.Lounge.SPA」等專業服務,店家擁有絕佳的地理位置,在這裡不論您是選擇何種房型,每一間都為「湖景房」一觀日月潭的湖光美景,採現代化的空間設計,分別使用鉑金、黝黑、純白、亮銀與尊皇…等貴金屬色彩設計,搭配著各式主人精心挑選的家飾配件,使空間簡潔舒適還帶著點低調的奢華感。

【SPA HOME日月潭湖畔精緻旅店】的湖景餐廳,提供各種美味的精緻餐點,除了住宿附的隔日早餐以外,亦有提供義式料理、日式鍋物、手作麵包、茶點飲品、調酒等餐飲服務,在大片落地窗旁,一邊享受著日月潭的悠然景色、一邊享用著美味的餐點,此外【SPA HOME日月潭湖畔精緻旅店】引進正統的SPA療程,100%純天然的精油芳香療法,讓您在充滿香氛的情境之下,達到全然放鬆的極致享受。全旅店時尚湖景客房,提供免費早餐、Wi-Fi、平面電視、名牌盥洗用品、迷你冰箱,以及茶和咖啡沖泡裝置。

【SPA HOME日月潭湖畔精緻旅店】
☎服務專線:049-285-5166
  • Tags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