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TTMRC-高雄機車改裝推薦

高雄機車改裝推薦、高雄機車塘缸行推薦、高雄機車曲軸平衡校正維修推薦、高雄氣缸頭維修推薦、高雄機車引擎零件開發、高雄中古機車零件批發零售、高雄機車曲軸箱改裝維修推薦,高雄林園機車維修推薦,高雄客製化機車零件推薦,高雄塘缸加工技術推薦

【TTMRC】創辦人於專科時期便熱愛機車改裝,退伍後即投身機車塘缸,對工作嚴謹的態度,造就了卓越的技術力。我們專門處理機車引擎搪缸工業,以『品質第一、顧客至上』為經營宗旨。為因應國內外機車零件市場各種不同的需求,不斷更新機械設備並更精進搪缸技術,擴展經營領域將產品延伸至海外市場,成為製造供應高質量機車引擎零件、提高性能改裝套件以及客製化零件專業廠商。對工作嚴謹的態度,造就了卓越的技術力。

目前更積極參予直線及場地賽事,藉由賽道上的技術,將真正好的改裝零件回饋給消費者;接著會朝獨創的CNC加工技術發展,企圖開啟改裝技術的新領域。我們相信自己本身的專業技術、高質量零件的供應鏈與市場、技術發展相互結合必能使我們的客戶滿意,提供多元客製化產品服務,如有任何要求,歡迎請隨時與我們聯繫詢問!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