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Uncle Joe’s健康餐盒披薩沙拉

位於台北市大安區仁愛圓環附近,提供外帶及平台外送服務。

產品項目有時下最熱門的低脂低溫舒肥餐盒及沙拉,和最適合團體家庭聚會的披薩。

餐盒內有鮮嫩多汁的舒肥肉和低GI新鮮時蔬及藜麥米飯。提供給健身及瘦身朋友最佳的選擇。也適合各年齡層的男女老少,美味健康無負擔。

另外,家庭朋友聚會,團體開會最適合的食物非披薩莫屬,不僅口味多樣化,香氣濃郁的起司,更是令人垂涎三尺。

披薩的麵團經過24小時以上發酵手工製成,再經過高溫烤箱烘烤後餅皮外酥內軟、Q彈可口。

肉品採用兩道方式完成,先是低溫熟成,再用炙燒將料理完成。第一道為舒肥料理方式可以保留食材的原味,讓食物在原有的水分中進行烹飪,使食物柔嫩、多汁。第二道的炙燒能再次將肉汁緊緊鎖住~所以我們的肉品口感多層次,吃起來特別的鮮嫩多汁。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