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VIZO弈碩科技

智慧開關推薦|智慧插座推薦|萬用遙控器|Zigbee網關|Zigbee感應器|Zigbee情境開關

您是不是經常在電視上看到劇中主角每次回到家中,只要揮揮手、講講話,就會自動開燈、開冷氣及關窗簾呢?

其實這就是所謂的『智慧家居』,透過物聯網來控制各種智慧居家設備,來達到遠端控制、語音聲控、甚至是自動化的情境設定,替您帶來更便利、效率更高的新時代生活模式,現在,您們都有機會把自己家也變成聰明的『智慧家居』

『VIZO弈碩科技』位在台南,是台灣智慧開關的第一品牌,旗下的商品眾多包含:智慧開關、智慧插座、萬用iR遙控器、zigbee感應器、智能電動窗簾以及智能門鎖,除了琳瑯滿目的商品以外,『VIZO弈碩科技』的Youtube頻道上更是有完整的影片教學及產品介紹,讓您輕鬆改造全屋智慧宅。

『VIZO弈碩科技』獨家分散式智能終端設備,配置的彈性高,讓您想換哪就換哪,使用WiFi/Zigbee無線技術,運行穩定性高,無需佈置訊號線及主機,不破壞原有裝潢就能無痛升級,且是台灣本土品牌,專為台灣燈控開關設計,完美符合國人各種配置及需求。

當然,我們也完美與您手中的智慧型手機配合,輕鬆使用Google及SIRI語音助理,可支援雙系統聲控,讓它們除了是您的助理以外,更能身兼管家的身份,輕鬆使喚一整天,無論住家、辦公室、旅店等環境空間,都適合安裝『VIZO弈碩科技』智能產品,提升生活環境的品質,打造更便利、更舒適的日常。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