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ZERO Diet健康餐廚

數據不會騙人
ZERO不強調所謂 ”低卡便當”、”增肌減脂餐”,而是提供每個餐盒的總熱量以及三大營養素(碳水化合物、蛋白質、脂質) 標示,真實讓顧客知道各類的營養攝取是否符合預期,進而檢視是否達成每日飲食計畫,一步一步的達成理想的體態。

走在健康飲食潮流前端
隨著健身、健康飲食意識抬頭,資訊快速流通,愈來愈多烹調手法以及食材讓減重或增肌飲食開始變得美味,ZERO負責人一直以來都在關注各種健康飲食新資訊,將最新潮的食材帶給大家,舉例來說提供在美國風行的花椰菜米,以低碳高纖維的主食取代米飯,獲得許多顧客的喜愛!

再美味的食物也會吃膩
既然經營目標是提供可以天天品嚐的健康餐盒,不論是主餐或是配菜,必須要不斷的變化,ZERO會依節慶或季節推出限定特餐,也會週期性的變換配菜,唯一不變的是:仍然以健康、美味為終旨,善用調味與烹調手法,希望一直能帶給大家驚豔的料理!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