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ciao 手工甜點

第一次做甜點是在大學時,當時吃到學姊做的餅乾後,買了烘焙書開始研究起食譜,便開始我的甜點之路,檸檬塔、肉桂卷、布朗尼、乳酪塔、起司塔、藍莓塔、提拉米蘇、可麗露、司康……等,一路上有強而有力的試吃員當後盾,增進不少實力,後來步入金融業,做甜點成為我紓解壓力的方式,每每沉浸在甜點的世界總能忘卻工作上的煩憂,漸漸的從做甜點找到幸福感,再從試吃員的表情找到成就感。

許多人好奇為什麼專賣甜點的下午茶咖啡廳店名是“ciao" ,這個名字其實是闆娘在幼兒園時自己給自己取的英文名字,兒時的記憶是最初的美好,同時也是義大利文“你好”的意思。

Ciao想告訴大家:
你好,希望能用我的甜點帶給你滿滿的幸福感,讓你忘卻生活上的憂愁。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