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飲拿 ina

【台北市松山區】【飲拿 ina】
2015的東部縱谷探訪,深深難忘在山林裡自然美麗的景色,遊走在農莊間烘茶、製茶的香氣迎面撲鼻而來,『用友善做好茶,悠閒享受每一杯茶』是品茶的時刻到了!

『台東紅烏龍』一心二葉茶芽以手工方式採摘,傳統手法沖泡展現清香包種茶的獨特香氣及自然回甘。

距今籌備了近三年的時間,『飲拿創茶』正式成立。以友善概念衷心服務出發點的飲拿,把台灣珍貴的原民傳統與在地茶品文化融合。從原創思維、大地自然資源、更是感激這片土地如同母親一般的賦予。幾經思考後决定以女性的名詞『母親』為出發點,選用最具有意義的南島語系中的共用語:INA 來命名。

『用友善做好茶』我們的堅持不只喝得到也看得到!
採用第一手天然食材,不參化學食品加工並與農友探討食材本身品嚐的最好時機。堅持手搖品質:每一杯都是現點現做,更堅持產地直送的新鮮。

ina相信沒有細節就沒有好喝順口的飲品!每一款茶底必須重複試煉,堅持純粹原味並品出:前之茶香、中之茶 韻、後之茶感。

不管是四季用料掌控、飲品研發到店面裝潢設計都是用心策劃並講求時地物的結合。更以主題式的設計帶動每一個人的心。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