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mifo銘峰木器工藝-彰化客製化木製品

客製化木盒,木盒客製化,訂製木盒,彰化木盒訂製,彰化木盒製造,木器製造,木盒加工製作,木盒製造,客製木盒,禮品木盒,木盒推薦,彰化木盒工廠,木盒廠商,彰化木製品工廠,彰化木器,中部木製品工廠,木作訂製彰化客製化企業禮贈品,客製化木製贈品,木製紀念品,彰化客製化木製品,客製木工,木工訂製,客製化商品,客製木製品,客製化製作,木製品推薦,客製木作,彰化木製品加工,彰化木製品代工

《讓溫潤厚實的手工木作,打造你的質感生活》

「築居工房」(原_銘峰木器工藝)為鹿港木器工廠,在地經營超過30年。
2015年創立自有品牌「mifo 銘峰木器工藝」,作為致力於傳統工藝的品牌,以專業製造各式木製產品,產品品質優良且交貨迅速,深受廣大客戶喜愛。
除了各式原創商品,mifo也提供木製品的加工和客製化服務,無論是作為婚禮小物、飯店用品還是禮贈品,兼具設計質感與實用性,為您的活動立即加分。
mifo也注重環保和可持續發展,產品選擇環保的塗料和表面處理劑,我們努力減少對環境的影響,同時確保我們的產品不僅具有美觀,而且符合可持續性的價值觀。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