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一力企業有限公司

台北招牌看板|台北廣告看板|台北燈箱招牌|台北防疫隔版|台北餐桌隔版

夜幕中閃爍五彩繽紛的燈光招牌,路上喧囂的人群被四處的炫彩吸引著,位在台北市中山區的【一力企業有限公司】於民國六十年成立,至今已有五十年廣告招牌經驗累積,在你創業磕磕絆絆的道路上,及時協助你、最懂你的創業合作夥伴。

造型招牌是人們造訪街道的第一視覺印象,代表著每一家店的個性,從細節到材質、從尺寸到工法,由各種訊息組成城市的視覺影像,招牌是城市符號重要的一環。透過設計師的創意和技巧,及店家獨特的想法和觀察,一同創作出屬於店家獨特的招牌,一間獨一無二的店,理所當然擁有獨到的招牌識別,讓你的店面招牌成為街角中的新地標。

【一力企業有限公司】隨著時代潮流的腳步,不斷改良品質、不斷添置新器材,服務項目包含:招牌工程、指標門牌、電腦割字、大圖輸出、雷射切割、立體殼字、彩色印刷、廣告贈品、壓克力製品,更滿足客戶不同需求,從彩色名片、DM、海報、價目表、燈箱片、廣告面紙等平面廣告、商店橫幅、活動旗幟、標示牌及戶外牆面廣告,包含多樣專業廣告製作,刻畫專屬於你的廣告服務。

從『接搞、企劃、設計、製作、加工到現場施工』,完整流程一手包辦,建立整體行銷廣告服務效益,歡迎來電與我們聯繫喔~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