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愛斯芬美顏SPA館

位於新北三峽「北大特區」【愛斯芬美顏SPA館】
美容師邱老師的精細技術與長達20年以上豐富資歷,無論是「紋眉、飄眉、繡唇」,都能讓女性五官更加立體、更加有神,省下出門畫眉毛、擦口紅的寶貴時間,也是時下流行的「半永久」妝容。

邱老師的「紋繡」技術,深受眾多女性的肯定與支持,也有許多因看到親友的眉型喜愛,慕名前來的朋友們,邱老師的細緻「飄眉」,以線條呈現之眉毛,根根分明、自然濃密、猶如天生自然毛,除非以手碰觸,不然一定以為是真毛,真假融合,創造出自然逼真的視覺效果。

霧眉則以「點刺霧感」工法,呈現具有妝感之眉毛,猶如刷過眉粉般,即使流汗也不必擔心脫妝,讓習慣上妝的女性不用畫眉毛,就可以擁有完整妝容感的眉毛。
近年來愈來愈多女性,喜歡「飄霧眉」,結合飄眉+霧眉兩種不同工法的呈現,打造出自然的裸妝感,提升高顏值、真正完美好氣色。

【愛斯芬美顏SPA館】除了飄霧眉,還提供「繡唇」、「做臉」…等服務,客製化半永久妝容,ㄧ人ㄧ針、真正衛生安全,嚴選天然、有機成份保養護膚,堅持守護您的肌膚同時、更為肌膚的健康安全嚴格把關,使用「有機芳療精油」提供舒壓環境,擁有【國家雙認證】通過;歐盟ECOCERT最高榮譽認證、瑞士日內瓦ISO9001 SGS國際檢驗單位認證,專業品質有保障商品,
不止水噹噹,也要安全更有保障。

期待每位來到【愛斯芬美顏SPA館】的朋友,就像來到好朋友家一樣,盡情地享受舒適的溫暖時光,【愛斯芬美顏SPA館】了解您期待的需求,堅持使用「一對一」專業服務,酒精消毒殺菌,以全程配戴口罩、極細絲滑針施作 ,服務女性客群、皆採「預約」優先制。

專業服務:
♦️三峽飄柔眉/北大飄眉
♦️客製化霧眉/改壞眉
♦️飄+霧眉/北大飄霧眉
♦️無框嘟嘟唇/裸唇/繡唇
♦️改黑唇/三峽繍唇/霧唇
♦️三峽果凍唇/北大嘟嘟唇
♦️專業護膚保養/肌膚護理課程
♦️身體保養產品/臉部保養產品
♦️三峽清痘痘/三峽清粉刺

預約專線:0933-696-486
LINE : https://rink.cc/klarx
施作後影片:https://rink.cc/ahrps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