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三朋牧場曹家犬舍-彰化犬隻培育場推薦

彰化犬隻培育場推薦,彰化合法犬舍推薦,彰化幼犬販售推薦,彰化中型犬販售推薦,彰化比賽犬販售推薦,彰化邊境牧羊犬販售推薦,彰化薩摩耶犬販售推薦,彰化哈士奇犬販售推薦,彰化德國牧羊犬販售推薦,彰化美國秋田犬販售推薦,彰化博美犬販售推薦,彰化黃金獵犬販售推薦,彰化柴犬販售推薦,彰化法國鬥牛犬販售推薦,彰化狐狸犬販售推薦

【三朋牧場】我們是鍾愛狗狗的培育者,多年來犬舍不遺餘力的致力維護及提升國內幼犬的品種。我們是『合法』培育幼犬的專業犬舍,我們不賣素質差的,只賣最健康的幼犬,提供多種品種的幼犬,一定給您最『好』的品質。我們經常參加比賽,屢獲佳績,如對品質優良的犬隻有興趣的話,歡迎來電或至現場詢問!

經營理念:
追求完美、誠實踏實、永續經營。本公司秉持上述經營理念,提供客戶滿意的犬隻,深獲客戶信賴與肯定,在以顧客為導向的理念下,不斷自我挑戰,滿足客戶需求,並以「成為客戶信賴的夥伴」為目標,鞏固永續經營之根基。
*寵物特許證號 : 特寵業繁字第G1070004號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