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三顆蛋

我們以台灣在地小農食材,結合日式經典傳統蛋料理,用法式創意精髓,重新營造台灣庶民新美食!

店名的由來 - 三顆 x「蛋」
《安心蛋》
我們嚴選全台最大規模蛋品廠商以及各個精品小農,使用高品質的新鮮雞蛋和每日送達的蔬果、肉品,為顧客的健康把關!
《朝氣蛋》
現做的熱騰騰早午餐,搭配精算的營養成分。隨時,都為您補足滿滿的活力!
《創意蛋》
專業的主廚們,以日法手法重新詮釋台灣的經典美味。身為一個專業吃貨,您怎麼能錯過!

在三顆蛋,我們所有大小事都堅持自己來!不論是從水電工程到室內裝潢,或是將原物料做成成品!我們堅持自己來,因為我們的標準太高,我們深知除了自己做,沒有其他方法能讓自己滿意。
或許對其他人來說很傻?成本很高,但這是我們的唯一原則。在三顆蛋,我們沒有任何半成品,所有顧客吃入口中的,都是由主廚們從原料開始親手製作的美味。
「看得到的安心、看不到的放心」,這就是我們的堅持!

我們用心堅持,只為提供更值得的您。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