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上好包裝機械製造維修,包裝材料批發零售

淡水包裝機械,淡水包裝材料,淡水打包機,新北包裝機械,新北包裝材料,新北緩衝包材,新北打包機,新北真空袋訂製,新北快遞袋訂製,安霸牌打包機製造維修直營買賣,北區新北唯一真正打包機製造工廠

上好包裝機械有限公司位於新北市淡水區,專營包裝機械開發製造、包裝材料批發零售。4O多年來,兢兢業業,工廠自營生產製造打包機,秉持著專業、用心、負責的態度,提供專業客製化的機械設備,依據客戶的需求,打造最適合客戶的產品。

包裝機械:
捆包機、捆紮機、封口機、封箱機、收縮機、真空包裝機、魔帶結束機、鋼帶打包機、保鮮膜機、膠帶封箱機、脆盤專用打包機、禮品專用打包機。

包裝材料:
打包帶、舒服多、瓦楞紙、牛皮紙、收縮膜、保力帶、棧板膜、結束帶、氣泡布、氣泡袋、手套、泡泡粒、各種膠帶、各種塑膠袋

上好包裝機械從設計規劃、組裝、配電、程式書寫到最後的試機,每個步驟皆為客戶嚴格把關,用專業的技術與良好的售後服務,打造最佳的生產鏈。為了符合客戶的生產需求,也不斷精進自身的產品與研發團隊,為的就是不斷提高生產力,替客戶獲取最大的利益,歡迎來電詢問。【服務專線:02-8631-8843、02-8631-8845】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