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上霖設計 上林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上霖設計.上林室內裝修設計

《父女》新舊時代的聯手合作,專業親自監工40年的經驗,專業工法遇上新穎多變的設計,打造屋主設計獨特品質優良的家。

家,每個人最隱私又最放鬆的空間,按照需求特殊性都能展現不同的樣貌,運用動線軌跡與收納方式營造最大的空間利用與整潔持久度,即是生活的質感。

不同空間的運用,商業空間又是不同面向,利用空間充分使用,營造工作場所服務舒適的面貌。

任何空間的規劃,我們視如已室愛屋及烏,好的回饋即是我們最大的成就!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