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世勝防災設備工程有限公司

本公司本著從事消防是一種良心事業,為了提升公共安全、維護消防設備正常運作,在火災發生之初,立即發揮作用,達到有效控制火源,使災害損失降至最低。火災雖然可怕,但是可以預防的,只要大家用心維護防範,加上完善的消防安全設備,火災將不再是我們生活中的夢魘。
本公司全體同仁都秉持一顆熱誠努力的心,用我們的雙手去開創自己的未來,以品質為首要目標,以服務為首要條件,已達到各業主需求為原則,給我們機會,相信我們會做的更好。

※ 我們有最專業的技術,替消防安全設備做把關維護。
※ 我們有最專業的團隊,為消防做最有利的規劃,以減少不必要的開支。
※ 減少公共場所災害之發生,以降低業主成本。

我們做事認真、技術專精、收費合理實在、絕不欺瞞業主!
給我們一次機會相信您會滿意我們的服務!
  • Tags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