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中壢麻辣鍋中壢烤魚 億魚麻辣鍋

億魚麻辣鍋中壢烤魚麻辣火鍋|桃園市吃到飽餐廳,中壢特色火鍋店

創辦人張先生10年前一次在成都唐酒會上,第一次吃到烤魚就難忘記這個川麻風味,同桌的四川朋友說:當地有一句話「到萬州必吃烤魚,到重慶必吃麻辣鍋」,據說烤魚是三國諸葛亮當年常年在外征戰時發明的,所以又稱為「諸葛魚」,張先生因為非常喜歡三國,特別是英雄人物諸葛亮,所以當時對烤魚料理就有很深的印象。

時間到了2017年,在台北的食品設備展中又一次接觸到了烤魚,這是設備商在台灣展出大小不同的烤魚設備及烤魚料理,張先生突然意識到或許可以讓台灣消費者,也能吃到好吃正宗的烤魚了!

這次展會中他買了大小兩種不同形式的烤魚設備及小五金,並且開始在他的中央廚房試做烤魚,設備有了但香料及魚種的選擇,變成他要克服的大問題。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