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中山區惠銓汽車保養維修廠

惠銓汽車位於中山區的濱江街上,濱江街保修廠林立,能在競爭如此激烈的大環境中能有自己的一席之地,並擁有穩定的客群,可見老闆的服務及技術有相當水準

范老闆早年為了提升自身技術的高度、學習系統化的標準程序,創業至今已有20年多的時間,開業前已有23年的的維修資歷,也曾待過美系FORD(5年)與日系TOYOTA 原廠(7年),共25年的經驗可說相當豐富與完整,並備有技工執照,丙、乙級修護證照。普遍接觸各大日系車種居多,論是:電機系統,引擎系統,變速箱系統等重大機件,冷氣系統,底盤系統都相當熟悉,能迅速妥善查修。許多去過的車主都留言說:老闆服務親切、檢修細心、價格合理,是不錯的車輛固定保養店家

惠銓汽車廠房約30坪的空間,共二台升降工台,內外可同時停放約3台左右的保修車輛,對於強化工程上也相當有研究與喜好,提供愛車動力 (進排氣、引擎、渦輪、晶片設碼編程) 與底盤 (避震、多活塞卡鉗、加大碟、魚眼、防傾桿) 強化工程服務,在歐系車輛的設碼編程都能為您服務,在硬體設備上也備有 : 專業版 AUTOLAND ISCAN II 、D91 診斷電腦系統設備,能為您愛車提供更全面專業的強化工程服務。
  • Tags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